梓珺妹子

微博:@梓珺妹子 (微博更新比这里快)

一年生续(一百一十八)《故地》


欢欢喜喜的订婚宴在众人的喧闹祝福中就这样过去。晚上七点左右,来的客人也都陆陆续续回去了,Arthit的爸妈也都就近安顿在这个酒店里。


“走吧。”


“去哪?”Arthit看到自己的爱人拿起椅背上的西装,将要出去的模样,讶异的问道。


“去了就知道,走吧……”Kongphop也不多做解释,直接牵起爱人的手。


又是这样,什么都不说,故做神秘的样子,老实说,Arthit有时候真的很不喜欢这样的被动,但是这件事放在Kongphop身上,他明显很受用,因为惊喜的瞬间感觉真的让人欲罢不能。


所以,他也没有再多问了,直接跟着去了,今天已经把自己真正交给他,那便是前面刀山火海,他也会跟着去,何况他的先生怎会让自己去冒那个险呢?


Arthit坐在副驾驶上看着窗外,这条路他并不陌生,应该是去机场的。可是这个时候了,去机场做什么?他不禁转过头来疑惑的看了一眼正在专心驾驶的爱人。


Kongphop好像感受到了身旁的目光,也没转头,只提了一句,“去曼谷,开车太慢了,还是坐飞机吧。”


“哦。”曼谷那么大,几乎不用多想,Arthit也知道Kongphop一定是要去他们大学附近,毕竟,那是他们缘分开始的地方……


顺利坐上飞机,看着坐在前面一对甜甜蜜蜜的情侣,Arthit也将身旁的爱人手指握的更紧,顺势靠在了他的肩上。


“Kong,我们,过些天一起去旅游吧?”


“蜜月?”


“……嗯……”


尽管Arthit的声音小的几乎只有自己能听见,但还是被Kongpho

灵敏的捕捉到了,在听到这个回答后简直惊呆了,他知道学长心里或许就是这个想法,只是嘴上可能还死不承认,没想到,居然直接就给了他一个肯定的答案。


盯着坐在自己右侧已然羞红了半边脸的暖暖,他的心里真是痒到不行。“好哇,等我们回家后仔细研究一下,好好准备一个蜜月之旅。不过今晚,我们还是要在曼谷度过。”


两人下了飞机先是来到大学,一路走一路回忆着当初的故事,图书馆、操场上、烧烤摊以及卖奶茶的地方……


忆起往昔,不禁相视而笑,今夜起,他们好像更了解彼此了,因为他们不仅共享了回忆,也共享了当时的心理。


一番逛下来,已经是凌晨了,或许是因为今夜太美好,两个人都精神抖擞,已是深夜而不自知。


“暖暖累不累?困不困?”Arthit看了一眼时间,关切问道。


“还行,你如果累了我们就找个地方休息吧。”


Arthit今天不知哪来的精力,真的一点也不觉得疲惫,或许身旁这位先生有给他充电的技能也说不定。只是听得爱人这样问,他以为或许是Kongphop累了,所以提出休息。


“陪我去最后一个地方……”


“?”Arthit的脑内缓缓打出一个问号,他绞尽脑汁,觉得这校园附近每一处与他们有关的回忆都被他们走遍了,还要去哪?


“Kongphop先生,你总这样神神秘秘什么都不告诉我可不好,万一你把我拐卖了呢?这回你不告诉我我是不会跟你走了。”Arthit难得如此俏皮,而这在Kongphop看来分明是在冲他撒娇。


“几年前,你在那里送了我一样东西,今天,我想再回到那里还给你。你猜猜呢?”


“你个小坏蛋……”


说话间,Kongphop已经拦下了一辆出租车。


“师傅,拉玛八世大桥。”


Arthit心中一阵波澜,隐隐约约有种直觉,Kongphop先生的那一吻,怕是要留到桥上还给他……


文by 梓珺妹子


评论(9)

热度(12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